Friday 13 September 2013

最近 平淡如水 。
其实 我很谢谢你
每天陪我 每天迁就我 每天陪我闹 。

嗯 没错 你失败了 。
但你没像 别人一样消失无踪 。

我承认 我对你彻彻底底的改观了。
你并没有我想象中 糟糕

我不是喜欢 我只是心存感谢

我很喜欢我们互相给糖果 还有你为了我的喜欢那个糖果一间间去找 :P
我很喜欢我们现在的关系 打打闹闹 不尴尬 不顾形象的玩着 放肆的大笑
真的 kamsahamida ❤

至于你 其实我真的完全放下你了 
但是 我听着别人说起你 心里还是会楸一下
我不知道为什么 每逢2/5 我都有意无意的上厕所 或是刻意经过走廊去看
一时看到你 赞我的微信动态 我会很想找你聊天 可是还是放弃了 
我想念你以前 一看到我就热情的打招呼 现在却透明似的 
算了吧 告诉自己 不可以在乎

现在  我放下了一切一切 轻松的过活着 。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